是的,潮媽Rose家的小妹妹Sunny走路的發展已經成熟,歷經七個月的爬行,突然有一天站起來,然後走幾步,我才驚覺,原來她正在以一種我無法掌控的速度持續長大,經過八年再嚐到第二次當媽媽的心情,真的與第一次的的滋味不同,好捨不得就這樣放手讓她走...

 

Sunny學走路記錄影片

 

很多媽媽會在各大網路論壇中提出問題,如:

Q:我的寶寶現在已經五個月了,可是還不會翻身,需要去醫院檢查嗎?

Rose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Q:最近寶寶都不愛吃粥,是不是腸胃不舒服?該添加什麼營養劑嗎?

Rose心想:也許根本就不餓...就是母乳最好!

....

      小妞妞

也許,之前的我與那些詢問窮緊張的問題的媽媽相同,那一段日子,那埋在心理悶悶的擔憂,至今我還能深深體會,第二次當媽媽,真的讓我滿足為母的樂趣,還有些略顯不足呢!枕邊人也常常嚷嚷:厚~Sunny就保持這樣該有多好!

      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出口!孩子,也會自己長大!這一次,我只有「陪伴」和「給予」,沒有擔心和期盼,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我第二個孩子多了許多穩定呢?其實還有更大的原因,我可以肯定地告訴每個正在閱讀的你,那是因為我---親餵「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