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媽JoJo小檔案

出生年:1981

孩子:兩枚 (目前老大8歲,全母乳寶寶老二8個月)

生產方式:剖腹產

哺乳情況:相當良好,屬於奶水十分充沛的潮媽.

潮媽jojo成功全母乳分享文

 

潮媽JoJo穿著的是MEV產品 Anna-Jane Dress進口時尚哺乳衣洋裝 

 

jojo分享文照2.jpg 

美麗的潮媽JoJo與健壯可愛的Fly弟弟

 

媽媽,寶寶要喝什麼奶粉?

為什麼這個社會一直給予我們錯誤的訊息呢?潮媽JoJo因為這句話,錯失了第一胎哺乳的機會,這是醫院內的護士在潮媽JoJo臨產前所必要詢問產婦的問題之一,這就是媽媽們第一線接收"專業人員"建議的寶寶餵養方式傳達的訊息,因為利益,工作,照料方便...任何因素,就這樣越來越多的寶寶沒有母奶喝,越來越多的媽媽不知道原來母乳最好,實在令人扼腕!讓潮媽JoJo與妳一起分享她二寶成功哺乳的分享文!

 

哺乳是我的生活重心,我享受著哺乳的樂趣,餵母奶是責任也是尊重,寶寶有權利為自己選擇最好的也是媽媽對寶寶愛的表現!

       哺乳之路已邁向第九個月,這段路程說來順遂,打從看到那兩條線就決定我第二個寶寶是母乳寶寶!
 
     從懷孕時期就搜集一些相關資訊也向成功哺乳的媽媽詢問哺乳知識,甚至,接受潮媽Rose親自教學,因為她當時正在坐月子,到現在為止,我覺得餵母奶是一件簡單快樂的事,為什麼有這麼多產婦不願享受這難能可貴的經驗呢?當初生第一胎時完全不知道餵母乳的方法和好處,竟傻傻的餵了四年奶粉,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懐,加上老大又有過敏體質,十分內疚當初怎麼沒有餵母奶啊!
 
     母乳是最原始最天然的,如果可以,為何不給寶寶最好的,很多奶粉標榜成分近似母乳,那就直接餵母乳就好啦!在潮媽團隊裡每個媽媽都有相同的默契和使命,致力推廣母乳是我們共同的目標,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就是要哺乳,排除萬難下定決心,讓自己成為新時代的潮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