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時,靈魂漸漸甦醒的母乳潮媽們,忙碌完一家子的事務後,才有時間整理一整天的情緒,才有時間上網挑幾件哺乳衣,夜深了,可以找誰說說話呢?

將將...找潮媽!

    並不是臉上貼金,只是純屬巧合,我也是個媽,我當然知道媽咪們心裡想些什麼,只有夜裡才能偷得了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或許在未來時空物移,觀念漸長,台灣男性開始懂得體貼守著家的那個偉大女性,或許,當半夜裡常和我FB促膝長談的媽咪們會越來越少,回答半夜裡網拍發問的問題會漸漸減少,還有搞笑的半夜試穿餘興節目也不上演了,是不是表示潮媽們生活的很滿足很幸福?這些點點滴滴,刻印在我與顧客之友的每個深夜,我要為妳們開一間虛擬深夜衣坊,大家都知道沒有消費我依然歡迎當妳們深夜時可以聊天談心的對象,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帶著感謝的那份心意,大半年來我也曾低潮,有妳們溫暖的支持,迷路的我慢慢地又回來了,獻上近期幾張好笑的半夜試穿娛興節目,真是有夠三八!哈哈哈...

 

深夜衣坊  

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此款是2013春夏新款,有興趣,請前往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636272763?userID=Y9636272763&u=:Y9636272763&clf=28

 

深夜衣坊  

這些都是哺乳衣,近期深夜時潮媽們的試穿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DEMOTHER潮媽國際時尚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