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這天是兩年前潮媽Rose的生日,就在一轉眼,時光飛逝如煙!這是過去Rose記錄大姊姊Sophia的成長日誌.Sophia小時候真得好可愛啊...但是現在正處於很白目的階段,今天是她升小三的返校日,Rose悠閒的日子要先告別囉!

 

我的風箏小孩今天讓我很開心,是一種會哈哈大笑的開心,雖然我們的嗓子因為感冒都啞了,即使歌曲已經降KEY很多,今天的風車小姐讓Sophia逗得心情愉快,不藥而癒,我的Sophia送給我ㄧ首歌~祝Rose生日快樂!


特別收錄搞笑走音版~讓愛傳出去~(感謝大愛)

 

記得點"繼續閱讀",然後音量開大聲點!

讓愛傳出去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妳平安快樂永遠
愛是揚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她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看那前方茫茫人生路
有妳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P.S謝謝lu姊讓Sophia非常喜歡這首歌,每天百聽不厭...即使燒聲或掉牙~

      今天Rose還是一樣忙碌,並沒有因為是特別的日子而大肆慶祝,此刻的我卻只想回到小時候,沉溺在媽媽的寵愛中,無盡地對爸爸撒嬌;每一年這一天,媽媽一定先在凌晨不過一刻,捎來電話要我快樂,我一定會打電話向爸爸要生日禮物,今年的生日,增添了落寞的漣漪,一直一直擴大,媽媽的電話來了,爸爸的禮物卻從今年開始,永遠落空了;我的心裡住著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孩,那是為我的爸媽保存,我要當爸媽永遠長不大又一直撒嬌的小公主,當牛奶媽媽和咖啡爸爸的咖啡牛奶小孩.




 爸爸以前是個漁夫,補魚回來偶爾送我的一隻小海馬,這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