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衣文換人寫寫看喔!!!就是我們露天潮媽Amy真實青春的肉體,身懷六甲的實穿照,就在關鍵的這兩天,她可能即將臨盆,期待已久的龍二少,潮媽Rose迫不及待想要抱抱他,親親他,希望大家為我們潮媽Amy給力給力,快快生完,哺乳順暢,全母乳老手,一定ok的啦!!!

本文來自:UP媽媽-即將要住在男生宿舍的我

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開衣文)

 

UP媽媽Amy的不專業開衣文又來了...這次我要介紹什麼呢?!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懷孕中的媽媽和產後哺乳媽媽最需要的東西~~孕期/哺乳兩用洋裝

說到Amy是真的很愛買孕期+哺乳兩用的衣服或洋裝啦!!..

蝦米..你問我為什麼??..答案很簡單..沒有理由不會.....就是划算啦!!...

買件質感好的衣服..懷孕可以穿..哺乳可以穿..就算哺乳期過了照樣穿...是不是超划算的...

重點來了..孕婦和哺乳媽媽穿的衣服..材質真的很重要..why??..

第一,孕婦真的很辛苦了,身上還要多扛一個小孩,是不是會很怕熱..

第二,哺乳媽媽整天要把小孩抱在身上餵ㄋㄟㄋㄟ..如果再加上夏天..豈不熱死人!!

所以選擇一件質感好,透氣涼爽的衣服就是真的灰熊重要啦...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我新買的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

先來張官網放的照片吧!!(麻豆就是麻豆..怎樣穿都美..^^)

rollover_b_179_5 

以下就是我不專業的拍照技術拍出來的作品喔!!

IMG_1454

上圖為: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產品外包裝照


IMG_1455  

上圖為: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全圖 

材質:   95% Bamboo有機竹纖維 / 5% Spandex 彈性纖維


不蓋你..衣服真的超輕柔..超透氣..超舒服..讓你會一直想摸著它不放..就算哺乳時小孩接觸到也是超舒服的啦!!

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來我家摸摸看也行.哈哈)..重點是這款是有機竹纖維(eco)的喔!!


IMG_1456  

上圖為: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胸前亮片貼花細部照

這個亮片貼花摸起來很柔細..而且也不會接觸到皮膚..所以沒有任何不適感..

V領設計穿起來讓人有很修長的感覺..讓矮叮咚的Amy很開心!!(胸前做的很貼,不用擔心會走光)


IMG_1457  

 

 

 

 

 

 

 

 

 

 

 

 

 

 

 

 

 

上圖為: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胸前亮片貼花與吊牌細部照

不論是衣服或是吊牌都做的很精細,不愧是國際流通的品牌


IMG_1459  

上圖為: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哺乳開口照

開口為雙向入口式(掀開側邊外層開口即可哺乳)-兩邊都有開口..我也很愛這樣側邊的設計,超方便的.

順帶一提,衣服做的很伏貼,所以不用擔心會從旁邊走光喔!!


最後:各位眼睛要小心了,孕媽咪32w+4d的實品穿衣照來囉!!


IMG_14521  

上圖為: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實品穿衣照

Amy矮叮咚,155公分,這件讓我穿起來雖不至於長高,但對懷孕中的媽媽來說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偶喜番!!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開衣文,希望大家喜歡..^^


衣服哪裡買??MEV2012春夏新款ZAHRA APPLIQUE DRESS有機竹纖維孕期/哺乳洋裝(點我)

這款是MEV2012新品..4/15前預購有8折優惠喔!!.趕快去買...

忘了告訴大家...這款是母女親子裝...喜歡親子裝的更要好好看一下介紹啦!!附上一張親子裝的照片

我想把龍二變成女生...哈哈阿

21203161574563_478 

還有這篇開衣文也寫的很棒喔!!!

MEV-In the clouds Nursing Bra孕哺系列哺乳胸罩開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