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次的小妞出生,所以Rose要把之前的文章慢慢搬過來,就在剛剛再看一次Sunny100的影片,還是忍不住喜極而泣耶...

 Sunny小妞100天囉! 唉呦~人家不好意思啦...

小妞100天這一百天的日子...
外人看來當媽媽帶小孩是一件很無聊的事,說穿了很多時候只是自得其樂罷了,睡覺,餵奶,洗澡,換尿布,逗小孩,自言自語,再來就是快速地處理自己三餐及家事,還有sophia的...然後~就是照相拍拍拍,這是全職媽媽的共通處ㄛ!剩下的時間,來忙協會的事,所以很多時間就是我和小妞在家共處,光線不足的手機自拍所呈現的畫面就像是這樣,妞~妳的成長記錄媽媽盡力囉!

小妞一個多月我的小妞...
我想每個孩子都有其本身的氣質個性,相對於sophia,小妞是個害羞的嬰兒,她的世界裡,除了Rose目前只認得風箏先生及風箏小孩sophia,兩個多月就會認生,一出家門便神經緊繃,表情呆滯,常常被風箏先生的大喉嚨嚇一大跳,現在長的還不像個女孩,因為很像爸爸...目前6.4公斤約60公分高(100D),在家不時露出"白雲"般純潔無邪的笑容,但是風箏先生卻說小妞像極了模仿陳菊的白雲,你們可以笑但不能叫ㄛ~


~這部影片獻給我的小妞,永遠的寶貝!~



上一篇關於小妞:我的風箏小妞~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