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DOTE的產品相遇,是在法國的Queen Bee網站上,彷彿我看到的是巴黎時裝秀某個知名設計師的時裝展示般,當時只是留下深刻的印象,原來國外的哺乳衣可以是這樣的呈現,不過歐元換算折合台幣的定價,竟然要4,5千元,即便是產品好,也必須考慮價位市場接受度,整整一兩個星期,循著看不見摸不著的網路,潮媽Rose我跑遍全世界,世界各地都有DOTE產品,又唯獨跳過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奧地利.法國.紐西蘭.丹麥.愛爾蘭.瑞士.加拿大.美國.澳洲都有DOTE Nursing Wear的銷售據點,令人驚喜的是DOTE產品的設計師-Dorothy,原先就是一名時裝設計師,學時裝設計出生,創立Dotted Line品牌,接著因為親自哺乳,所以開始以自己母乳媽媽為例著手設計哺乳衣,這是母乳媽媽的福音喔!

       終於尋找到DOTE的官方網站,原來官網的價格還是很合理,於是潮媽國際時尚哺乳衣的信就立即傳遞過去囉!一刻都不能等呀...

 

catalog-gif.gif

      DOTE產品,時尚且脫俗,Dorothy不愧是學時裝,穿著上的舒適度,所使用的高級布質-Rayon所呈現的清涼感與視覺上的垂吊感,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哺乳時裝大師的手法,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常看打著"讓妳哺乳期結束後還想穿"的它牌標語,事實上Rose以後真得不想再穿他們的哺乳衣,倒是這DOTE的時尚哺乳衣,才是讓我真正打從心裡將他的產品放入我的衣櫃.

      說個笑話,自從開始接觸進口哺乳衣的事宜,我開始研究布料材質,第一次接觸很陌生的嫘縈Rayon材質,立刻翻箱倒櫃想感受一下Rayon的觸感為何?ㄜ~~~超過上百件全家的衣服,沒有一件具有Rayon的材質,十.分.沮.喪.之極啊!不過還來得及,繁瑣的洽談及交涉,台灣母乳媽媽-妳們有福了!潮媽Rose又要碎碎念...我是帶著一顆分享的心開始經營進口時尚哺乳衣,妳們了解了嗎???

嫘縈Rayon:

嫘縈(Rayon)不是一個人造的纖維,因為它是來自天然纖維素。但是因為需要大量的纖維素加工成為人造絲嫘縈纖維,通常歸類為一個製造纖維,被認為是再生纖維素

嫘縈纖維是一個很好的,很好地懸垂替代絲綢,並經常用流動的晚禮服和其他服裝的製造。

嫘縈纖維是用天然纖維作原料製成的再生纖維,具有類似天然纖維的性能,其特點是:吸濕性高(回潮率 13%),透氣性好,穿著舒適;容易染色,色澤鮮豔;不發生靜電作用; 耐高溫性強;最為主要的性能是天然纖維能自然分解,不像合成纖維和合成材料十年、幾十年或更時間不分解,會給大自然帶來二次污染的危害。

  

    DOTE DESIGNER    




 
 
Hello! I'm Dorothy, founder and designer of Dote.
I have always loved creating beautiful things so making clothes that I could wear while nursing my daughter seemed like the most natural thing to do. I currently design for my women's wear label Dotted Line, so Dote was a extension of the work that I already do. I believe that clothes should be tasteful and effortless - in wearable styles that will continue to work season after season. It is with this in mind that I designed for Dote.
And because I love dresses -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the simple elegance and charm of a dress! - you'll find a good selection of them in the shop. Every piece from Dote is lovingly designed and created, in soft comfortable fabrics. I hope you will love the clothes as much as I do.
Hello!我是Dorothy,Dote的創辦者及設計師。
一直以來我喜歡創造美麗的事物,因此做出可以在為我女兒哺乳時可以穿的衣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我現在為我設計的女性服飾命名為--Dotted Line,Dote是我早已準備好延伸出的作品。我相信具有品味且簡單的衣服風格將不退流行,這就是我設計Dote的理念。
因為我喜愛衣服,因此在我的商店中你能挑到簡單、優雅、迷人且令你愛不釋手的服飾。每件單品其柔軟舒適的材質都來自Dote喜愛的設計及製作。我希望你將能如同我喜愛我衣服這般地喜愛它。
Dorothy Loh服裝設計培訓是在新加坡Raffles設計學院。在2008創立Dote前,她已在2006創立了女性服飾品牌Dotted Line。在進入時尚這個神話國度前,她的時間是在大型國際金融機構的小隔間中度過。Dorothy也定期在撰寫她的部落格Drastic Measures,內容涵蓋了時尚、手工藝、設計及她的生活。
 
 



    ABOUT DOTE    




 
Dote is a Singapore based nursing wear label for fashion forward women who want more than just the basics.

Faced with a limited selection of similar and predictable nursing wear styles on the market when her daughter was born, Dote founder Dorothy Loh was challenged to create beautiful clothes that allow women to retain their pre-motherhood sense of style.

With its fashion conscious design and soft wearable fabrics, Dote is a unique line of clothes that incorporates a nursing woman’s fashion and lifestyle needs.

Dote源自於新加坡的哺乳衣品牌,是專為想要更多的走在時尚尖端女性而設計。

面對市場上同質性高及單調選擇性有限的哺乳衣,Dote的創辦者-Dorothy Loh在女兒出生後決定挑戰設計美麗的服飾,提供給身為準媽媽的女性依然可以保有時尚風格。

Dote是一個風格獨特的系列,走在時尚尖端的設計、舒適耐穿的材質,同時兼具流行性與生活機能。
支払詳細
 
 


No.212.003.003


    DOTE PRESS ROOM    




 


Feb 10 - Simple Blog - USA
Jan 10 Pregnancy & Birth - Australia
Sep09 Vores Born - Denmark
Winter 09 Gravid - Denmark
Sep 09 - USA: Charlotte Dress, Mommas in the House
Sep 09 - Singapore: Simply Her magazine features our Georgia Dress
July 09 - USA: MomFinds reviews our Charlotte Cape Dress & Noir Dress in Grey.
June09 - NEW ZEALAND: Dote in Baby Bites
6th June 09 - FRANCE: We are in Elle France!
May 09 - FRANCE: Grey Slate Top featured in Neuf Mois magazine.
6th May 09 - AUSTRALIA: Dote Nursing wear featured on popular women's blog karencheng.com.au. Karen looks smashing in Dote clothes!
April 2009 - AUSTRALIA: Catriona Rowntree (TV host of Getaway) wears our Noir Maxi Dress!
17th Oct 08 - SGP: Our Sugar Tank Dress is featured in Straits Times Urban!
支払詳細
 
 

 

DOTE系列哺乳衣/孕婦裝(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媽Dol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